close

這次的旅遊是公司的員工旅遊,還沒選定去哪裡前,老闆娘便提出了希望是『一生可能都不會自助旅行的地方』,儘管提出了很多國家的方案,我們大多數的人都對土耳其情有獨鍾,於是便踏上了這趟拉車很久卻又浪漫到不可言語的土耳其旅程!

抵達桃園機場時,是台灣時間01/20 20:30左右,由於我是第一次搭飛機心裡十分緊張慌恐,因為第一次坐就要搭上12小時左右,還特地準備了暈機藥。

上機前大家都還蠻有精神的,飛機是台灣時間22:30飛行12.5小時,抵達伊斯坦堡機場大約是6:00(土耳其時間比台灣慢5小時)

IMG_3062.JPG

在飛機上睡沒多久就有飛機餐囉(這趟飛行有提供兩餐正餐)~晚餐我選擇的是雞肉燴飯,另一個是番茄義大利麵,聽說他們的偏乾比較酸一點所以就沒選了。

接下來還有發放『過夜包』,裡面有止滑襪、護唇膏、眼罩,牙膏牙刷、室內拖鞋...,我用了牙刷、拖鞋、護唇膏跟眼罩,其實CP值算很高了!

IMG_3075.jpg

在飛機上其實大多時間都在睡覺(畢竟晚上的飛機),醒來時就是東看看西看看,電影雖然還蠻多的我是看『羅根』不過畫質大約360p而已,比較好的是字幕翻譯是繁體中文,造福了簡體字不太會的我。

我的螢幕大多都是這個畫面

IMG_3072.jpg

飛機要落地前就是早餐時間了,我的是自己非常愛吃的歐姆蛋,而且不能不說馬鈴薯跟蘑菇超好吃哈哈~

IMG_3076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下降囉~到達伊斯坦堡機場是土耳其時間05:57

IMG_3077.jpg

下飛機後直接上了機場巴士,這是三分之一的飛機圖~

IMG_3078.jpg

 

第一次坐飛機其實個人覺得一點都不可怕的,可能是因為大飛機不太有什麼很晃的感覺,雖然遇到亂流的次數不少,但下降或是亂流那種離心力的感覺有點像坐雲霄飛車,微微的離心力是蠻好玩的 。

土耳其航空的餐點也不錯,至少第一次吃的我覺得好吃~但他們有點類似乾酪的東西我實在是吃不下去、過夜包的質量也很好我到現在都留著呢~不過毯子有點薄,若是怕冷的人記得要帶件外套喔!

P.S.土航的空姐真的很美~只是幾乎沒有會中文的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耳其 土耳其航空 Turkey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r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